×手指的考驗。

我怎麼夢到被凍死的青蛙……

而且我好像睡太久。

睡到我爸都來開我房門,又害我嚇一跳。

算了在我們也不存在敲門這一事,自我有記憶以來。

難得我不用下去拿早餐,因為我爸連早餐都順便拿來了。

頑皮豹越來越熟練。

小手拉大手也在練習當中。

正嘗試別的曲子。

不過我真的體會到。

有譜跟彈奏是兩回事,看到還不一定會彈的出來咧。

尤其是那些我根本沒碰過的合弦,咧咧咧。

這是手指的考驗。

食指爭氣點!

下午一直雷鳴,好吵。

啊,我開了巴登的餅乾來吃。

畢竟我午餐沒吃嘛。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