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

靠!

蟑螂夜襲!

幹嘛每次都飛到我手上啦幹!

以前就有的陰影耶!

靠!

我還站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娘沒武器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跑走了。

心裡鴕鳥的想著牠就這樣離開吧別再回來了嗯我也不會出手哦這樣子。

靠!

我聽到翅膀振動的聲音了!

靠!

爬進我的包了!媽!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啦!

之後我還開了爸媽的房門。

扯了爸好幾次的被子他才醒。

之後蟑螂的生命就結束於老爸的一掌。

1494527444793e.jpg對不起,我以後會收斂一點,不會太囂張。

所以不要出現蟑螂啦啦啦啦啦啦。

我超級不敢睡覺的。

我又超早起來的。

然後大哥中午出現。

噗呼呼,驗收烏克麗麗時間到。

原來二哥沒有要回來啊?是媽媽口誤還是我耳朵問題?

然後練了好久。

我的食指盡力了。

下午又騎腳踏到湖山水庫那邊喔?

忘記了。

我騎回來時腳踏車還出現問題。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