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蟑螂。

小屁孩都辦得到。

憑什麼我辦不到。

咧咧!

本日腳踏車旅程我沒參加。

不過他們後來也說還好我沒來。

因為他們今天又騎更遠,說是繞了一圈。

剛好有人帶他們,這樣。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看到第八集了。

看到音也我還以為你要先當第一個退學呢呼呼呼呼。

別說那種讓人誤會的話嘛哈哈哈。

撇掉HAYATO殿下,蓮你根本是埋伏在那邊等著女主角吧。

啊,我論下週大概就還沒講的人物都會輪一遍。

不過那隻貓就是那個什麼王子的嗎啊啊啊?

這豈不就是畜牲嗎!

他就可以嗶--女主角也會對他嗶--所以他嗶--

晚上洗完澡後。

要回房間。

靠!

連蟑螂都埋伏等我!

是怎樣!

靠!

我要怎麼進房間!

接著生命就結束於老爸的蒼蠅拍下。

媽:怎麼蟑螂都被妳遇到。

……妳以為我很想遇到嗎?

我快有心裡陰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