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破壞。

一樣睡得很死。

而且夢的莫名其妙。

真是夠了。

我直接把藥拿上來吃了。

餓了。

晚餐似乎會很晚吃。

所以爸爸出去買些東西給我吃,畢竟我午餐沒吃。

等到要吃晚餐的時候我大概就餓死了。

媽媽躺在我的床上睡覺。

根本就是破壞。

破壞我的世界。

而且沒有復原的打算。

我都快熱死了,還不能開電風扇。

總是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根本沒有關心到真正的核心點,一次都沒有。

總是這樣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著。

自私。

無同理心。

所以別擺出那副口吻對著我。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妳的最愛。

我沒有份量,不是嗎?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