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長蟲、衣服。

接到室友電話。

她今天要回高雄,所以會住一晚。

但當她踏進去時嚇到了。

因為連她打電話給我,我聽到都快要哭了。

全部全部全部全部都是灰塵。

還有結蜘蛛網咧。

靠北。

不過就一個月沒人住而已啊。

於是我問了衣櫥呢。

她打開,更是驚嚇到。

長了白白的蟲,小小的。

還有白白的很像卵的東西黏在我們衣服上。

靠北。

衣服全部報銷了不會吧。

於是我們決定把衣服全部送洗,全部全部全部。

我已經不管錢的問題了。

查了一下,但我不確定那是什麼蟲就是了。

室友超辛苦的,這樣。

我論她大概也不敢在那邊睡覺了。

然後過了一下子,更震驚的事情發生了。

她在浴室遇到巴掌大的紅色蜘蛛。

我都覺得她快哭了,雖然我在聽到我們的房間變成那樣的時候也快哭了。

所以房間內才有那麼多小蜘蛛在那邊結網囉?

不知道那隻是不是什麼高腳蜘蛛。

啊,有蜘蛛在,所以沒看到蟑螂?

室友立刻否認,有見到一隻小蟑螂。

根據我的了解,蜘蛛是吃蟑螂的然後吃完就會自己離開據說也可以稱做益蟲的傢伙。

沒辦法,只好請房東來處理。

她說房東很忙,店內有滿多客人的。

然後她決定要去姑姑家了。

那間房間她怎麼敢睡。

我想也是。

我該慶幸我不是第一個回到房間的人嗎?

不然我大概會嚇死。

據說房東會幫我們清理掉,順便拿酒精消毒。

我還真想說衣櫥也幫我們換個新的吧。

……太可怕了。

阿勳到底是怎麼使用這間屋子的。

嗚,又去抓鴿子第三次了。

幹。

我到底要跑幾趟。

然後去買了一下回高雄必須的物品。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