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嫂。

二哥要去唱歌唱到四點。

大哥要帶女朋友回來。

意思就是說我有新的大嫂。

不知道這樣叫好不好?

隨便啦。

鬆了一口氣。

人還不錯。

還跟大哥名字只差一個字呢。

還送我化妝水的東西。

三點多出門,我去看醫生。

之後就去買烤肉用的東西。

哇啦啦,二哥他們超慢。

後來六點多就開始烤。

我的任務向來都是等著吃就好。

晚一點還有所謂的才藝表演。

噗。

二哥唱她說,我們預備買好仙女棒在那邊揮。

那場面超爆笑的。

沒拍下來太可惜了。

我覺得烤肉吃到生的簡直就是家常便飯。

彈烏克麗麗被二哥嫌吵。

大哥已經兩個禮拜沒練了。

噗。

無奈的準備東西。

真不想回去。

還得解決一堆麻煩的事情。

嘖。

啊還有,烤肉烤到一半。

老娘的夾子斷掉了。

我可愛的小紫色夾就這樣跟我說再見。

不過它也陪我夠久了。

……早知道前幾天就去買個夾子了,再順便買個袋子。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