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無睡意狀態醒來。

大哥跟姊姊要出去。

我就順便去了,因為在火車站附近嘛。

因為我的夾子壞掉了。

於是要去補貨。

然後非常孽緣的遇到石頭。

起初以為是幻覺。

後來我就去夾娃娃機的地方待命。

本來想用大哥的蘋果機打發時間。

因為我沒有帶手機,所以他的給我以方便連絡。

但是--他媽的你給我設密碼!

別說遊戲了就連電話我也沒辦法打給你們啊啊啊啊啊!

後來回來一下之後又出發去綠色隧道。

其實這邊沒什麼好逛的,真的。

這天可以算是我的暑假最後一天吧。

畢竟待在家裡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出發了。

唉。

老爸依舊囉嗦。

離鄉嗎。

噗。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希望室友能幫我拿去送洗。

希望啦。

我今天等歌之王子殿下等超久的。

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沒有學好英文的痛苦,不能先看英文字幕啊啊啊。

要我看生肉的話我日文技能又沒點滿!

熟肉我等好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