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唉,真不想回去。

我還莫名頭痛。

跟二哥一起搭兩點多的,不過當然他是北上而我則是南下。

好久沒搭車了。

東西好多好重。

一想到回去要先去領車再來整理東西。

就覺得好累。

好久沒坐車,坐了兩個多小時屁股都快爛掉了。

台南過沒幾站就突然下大雨。

這下靠北了。

老娘我身上可沒帶什麼雨具這東西耶。

這是颱風天了吧颱風。

還好到達路竹的時候雨沒那麼大了。

不過我還是得淋雨。

兩手提著很重的東西走到機車行。

結果車子還沒來!

幹!

說來了會打電話給我!

靠!我禮拜五就寄了你們給我拖多久啊!

你都在給我唬爛!

說明天啦。

……只好請室友來載我,看我在雨中等人多有情調啊?

馬的。

我還對我老爸撒謊,沒辦法,不然會很麻煩。

不過要是車子真的一直沒寄來,我就真的會悲劇了。

東西好多要整理!

我已經整理出三大袋必須要帶回家的了。

看來我得多多回家了。(?)

襪子我得重買了。

還每再買個小盒子。

現在衣服都放在盒子裡面,超麻煩的。

我床邊好像垃圾堆。

哈哈哈。

我回來了。

又回到每天煩惱吃什麼的日子,咕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