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購。

睡睡又醒醒。

很煩。

醒來時還七點多。

不過再度醒來的時候就是十一點多了。

然後去吃個飯。

之後開始採購。

我要買襪子跟置物盒。

特地去岡山呢。

今天又是花錢的一天,噗。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我總共有三大袋要帶回去。

唉,麻煩。

啊,今天我的車子到了。

好像十二點多打電話給我,我人在外面。

所以沒接到。

我禮拜五寄的,既然花了四天。

誰跟我說兩天的,出來面對。

明天好煩。

討厭新的制度。

討厭要補選幹部。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