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講的是國語吧。

早知道就睡晚一點了。

每次到校的時候教室都還沒開。

這老師比我還混咧。

還有明明通識選課就額滿了啊!還一直跟我說必修一定要選。

說什麼二年級優先選。

扯屁!口胡!

這明明就是上一階段的選課就要選的啦!幹!

不想浪費口水。

獎狀拿到手。

……老師妳就是要跟我做對嗎?

講什麼欠修學分。

自選通識跟科技通識。

啊幹就跟妳說沒辦法選啊,還扯什麼一年級要選自選!

放屁!明明就是二年級以後才能選!

畢業前修完就好的東西啊!

我說全班幾乎都沒過吧!

妳還跟我說沒有!

我講的是國語吧!國語吧?國語吧?國語啦!

啊幹真的講不聽。

不管了。

這老師超不可靠。

超不可靠。

這樣我不敢交心得給她。

不然弄不見還會說我沒交。

這豈是一個幹字了得。

下午就去台南的鹿耳門。

室友要去拜拜。

然後去吃冰。

牙齒超痛。

噗。

好累。

啊今天吃了很多麵包呢。

然後我發現我的書籤好像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