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學。

靠,我竟然睡過頭。

然後某室友也沒叫我,真是有夠沒天良的。

結果到校果真還沒開門。

統計學據說是當人當最多,比例最高的一個科目喔。

哈哈哈哈給我當光光!當死他們!

然後就去吃午餐,跟阿勳還有琪琪他們。

吃完後就去參觀阿勳的屋子。

我是覺得滿小的。

而且房間也挺多的,簡直就是宿舍縮小版。

後來就閃人了。

差不多快三點的時候就去琪琪家。

接著順便看房子。

超想搬的。

啊啊啊啊。

感覺以後又是一場煎熬。

家庭革命Part2。

拜託,祝我協商順利。

拜託了。

收拾東西好累……

我覺得這禮拜回家我肯定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