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縮水。

又睡死了,這樣。

唉最近起床都很困難。

不過明天是無意義的課,所以也無所謂。

心理衛生又沒聽到。

不過我大概掌握了方向就是了,那個作業。

環境就這樣過去了。

要背問答題。

財務我壓根沒聽,這樣。

啊是說,什麼都縮水了。

午餐裡面的肉也給我縮水。

7-11的食物也縮水。

要不是我為了集點,我才不想吃。

才兩塊紅蘿蔔一塊馬鈴薯兩片肉。

好難吃。

唉。

收集一支公仔就好了。

不過肯定路途漫長。

嗚。

決定把三個傻瓜給食完。

感動的感動,搞笑的搞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