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與財務與電子商務。

一樣的早起。

雖然室友設六點的鬧鐘。

但快六點半才起床。

而我設的六點半鬧鐘也沒派上用場,因為她起來我就關掉了。

最近老是下雨日。

不喜歡。

英文教室根本沒什麼人啊。

有種我幹嘛在這邊的感覺。

太早來了。

啊幹還有提款機給我暫停服務。

有夠混蛋,我要領錢耶。

英文期中考只要有看就一定有會寫的題目。

單字我可是死命的背咧。

財務沒什麼難度。

反正肯定及格。

下午電子商務。

選擇題不是什麼問題啦……重點就出在簡答題。

問那些題目我還真的不想掰。

而且這不是期中考嗎!為什麼多加在最後十分鐘可以看書的規則!

第二題的簡答我寫的跟鳥一樣,拜託。

第三題根本就是亂掰。

噗。

我有史以來寫的最鳥的考卷。

應該說我不想掰。

下午還是下雨。

去郵局領錢。

明天只有考一科。

不需擔心。

該擔心的是下禮拜的統計學作業以及心理衛生報告。

唉,天哪。

啊我晚餐吃鹹酥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