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期中考。

雖說要遲到了,我卻一點都不緊張。

反正是那老師的課嘛。

只是最近都一直下雨下雨的。

很煩呢。

說十點十五分考。

用一下根本就十點半才考嘛。

而且妳根本沒教吧,沒教還考屁。

那二十分的填空我就這樣掰掰掉了。

問答我也不會寫。

選擇還出一些沒考過的。

真棒。

這張能六開頭我就該偷笑了。

越看那老師越不爽。

今天不用回家了。

因為我哥明天會來。

忘記跟老師講我不用補考,明天可以照樣考試。

打電話過去她竟然壓根就快忘記了嘛。

啊今天有投票選出下學期的選修課。

投資學、日文、保險什麼的。

是說我只想學投資學跟日文而已啊……

去你的最低學分標準。

明天考經濟。

其實根本不用看,因為她根本沒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