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

昨晚去坐摩天輪。

馬的這個我也超怕的是怎樣?

後來去逛瑞豐夜市。

人多多。

晚上玩大老二,我不會玩所以在旁邊看而已。

玩到三點多。

但我實質上根本是四點多才睡。

因為我睡不著。

唉。

房間好歸好,如果把枕頭換掉就更好。

二哥打呼聲超大。

還打成B-BOX咧,夠了。

早上去吃早餐,好多可以選。

接著就去義大玩。

那隻犀牛很可愛,噗。

第一個玩的是二哥跟姊姊,天旋地轉。

太可怕了。

真的太可怕了。

U字型的那個也太噁心了。

真的。

之後坐城堡列車到特洛伊城。

玩了海盜船跟飛越愛情海。

為什麼連海盜船都這麼恐怖啦啦啦啦啦啦啦。

還有去逛鬼屋、蹦蹦車、飛越台灣。

馬的飛越台灣超好玩的。

景色超美。

重點是會懸空,哈哈哈。

還好我坐中間,沒什麼可怕。

兩邊的哥哥們腳都快抽筋了。

玩完後我們去西子灣大飯店。

晚上去逛六合夜市。

還去愛河那邊喝咖啡。

走了一整天爆累。

啊對了飯店那邊更豪華。

總之床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