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的考驗。

雖然遲到了。

但進教室卻只有播放影片。

什麼報告什麼考試的我什麼都不想鳥了。

之後我們就在409教室待命。

披薩等看過表演後才去拿。

別組都很忙的用著火鍋。

有一組還直接訂麥當勞咧。

是說吃披薩根本就是對我的考驗嘛。

在我完全不想動牙齒的情況下。

章魚燒口味跟韓式泡菜口味。

結果其他的我根本也沒吃到。

我們這組實在太會吃了,真是讓我讚嘆不已。

之後下午第一節課要開始,雖然也沒有要上。

我們就閃了,因為要趕車回家。

老師真的很愛問一些廢話問題。

學分問題還用不著妳來擔心啦。

嘖。

在車上真的是一場煎熬。

無聊爆點。

本來想去看牙醫。

但只能明早去看,媽媽說的。

不然我今晚就想解決掉。

我根本不想吃東西啊啊啊啊啊。

超痛苦的。

唉。

以為我不想吃嗎,我超想的拜託。

明天大概會痛不欲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