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命。

英文我已經很努力的想早到了。

不過有些事情就是沒辦法。

財務盡量聽。

下禮拜要考英文了。

只有我們的英文老師提早考。

意思是這禮拜我要努力背英文。

電子商務分組。

我怎麼這麼有組長命。

當那心理衛生課的組長還不夠,連電子商務的也要當。

真的是。

要做報告。

但我不想做,也不會做。

反正我證照拿到了。

但那些後續申請動作真是麻煩到一個爆炸。

……

我三張卡竟然被兩張R卡打爆。

太過分了。

我連對方一張卡都沒打掉。

之前遇到R1艾喵就煩到爆炸了。

這次遇到兩張R3……

大城市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