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十點才起床,還以為趕不上預約的十一點咧。

我又要去看牙醫。

唉。

這次沒打麻藥。

我也完全不想知道醫生在幹嘛。

我只覺得嘴巴快中風了。

弄了快一個小時。

才終於弄好。

這次我竟然不能咬東西了。

只能靠另一邊。

原本想說考完試在過來看,決定下禮拜又要回來。

想趕快弄好。

我決定補牙。

弄假牙什麼的,爸爸說要好幾千呢。

又要撐個六天喔。

不會吧。

又進入不想吃東西的狀態。

UL的衝十星終於讓我看到新角色。

是傑多小弟弟哦!這個偷牌小腰精。

衝了三次左右終於看到新角色,好感動好感動。

不敢繼續往後面走了。

人要懂得知足。

唉。

這一年的最後一天雖然是待在雲林的家。

但我卻得跟書本還有牙齒度過。

我在幹嘛。

嗚。

啊下午兩點我去牛奶家準備選課。

結果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已經弄好了。

而且人數已經爆掉了。

跟我們原本預想的有點差異。

自選通識還是兒童文學,但科技通識變成生活與環境什麼的。

因為建築賞析爆掉了。

朋友選的都不同。

噗,真難湊在一起。

但比起沒選到課的人好多了。

這學期要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