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怎麼會把電話給寫錯。

心理在抄重點。

反正當天可以帶課本。

環境又是要背要找的東西了。

中午在那邊忙電子商務的申請書。

印下來是很好。

但我當初怎麼會把電話給寫錯!

而且已經申請了,不能再申請一次了!

靠!該怎麼辦?

我超不想弄這張證照的了。

考過了也這麼麻煩。

所以說我恨死那個放我們鴿子的系了。

團體報名繳個錢就OK了。

我還哪需要搞這麼多。

唉。

下午財務我們沒去,在教室裡打牌。

是說在開這間教室之前,那個人一直給我錯的鑰匙!

個經我已經不想對這老師說什麼了。

算錯還不知道該怎麼算。

我要從何吐嘈起好呢?

有好多事情要忙。

統計學的大抄、財務的計算、心理的整理、環境的問答。

貨銀跟個經?

不--需--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