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上加冷。

超冷。

我還拿放在旁邊的外套來蓋。

冷到爆炸。

雖然有想過起來關電風扇,但根本起不來。

貨銀一樣聽不懂,一樣考課本根本找不到的考卷。

現在有點覺得電子商務爆煩了。

啊啊,要做什麼報告還是證照的都隨便啦。

我想吃的便當店沒開。

唉,還好我已經預想過最糟糕的情況了。

去列印環境的考題。

老闆說12元算我10元。

呼呼。

之後就下雨了。

天哪。

冷上加冷耶。

爆冷!

嗚。

我有開始動工準備了哦。

環境跟心理。

哼哼!

原因是因為UL在維修。

明天就可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