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人的排七。

昨晚搞電子商務報告到十二點多。

我本來是不想弄得啦。

偏偏還是捨命陪君子。

真是。

這就是命吧。

早上晚點起床。

結果去教室的時候老師也沒在教課。

一如往常的在開茶會。

她到底有多愛那個肉包啊?

每次來每次看見。

聽她廢話完後就開始玩牌。

從大老二玩到排七。

人數從四人爆到七人。

哈哈哈。

排七根本是靠牌運了呀哈哈哈。

之後提早下課。

雖然我還是趕不到十二點多那班車。

UL眼見我就要進入斬影的世界了。

快讓我搜到BOSS地圖吧!

我要到斬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