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喵初登場。

  剛從暗房回來的聖女之子,雖說本身就是一具人偶,但她臉上顯現出的是任何人都看得出來的興奮神情,擁有情緒這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重點是這家的大小姐成天就是那副死魚眼的屎臉,她開口轟你的次數絕對比她擺出笑臉的次數來的多,所以現在她滿臉笑容心花朵朵開的樣子簡直讓人惡寒。

  「大小姐,歡迎回來。」艾伯李斯特馬上起身迎接大小姐,身為第一位被聖女之子所選的戰士,他對大小姐是絕對的遵從,但在大小姐眼裡他只是個新八機。

  「嘿嘿--我帶了新夥伴哦!」大小姐滿臉笑容,還笑得非常噁心,她轉頭對著嬌小的紫色身影說道:「出來吧。」

 

 「我們家終於有女孩子了喔喔喔喔喔喔女孩子喔女孩子喔不是大叔!是艾喵耶艾喵艾喵艾喵耶!」

 

  「大小姐,形象。」身旁的艾伯李斯特汗顏,只因他覺得大小姐失控了。

  相對於失控的大小姐,擁有紫髮貓耳的少女倒是從容許多,她有禮貌的向艾伯李斯特點個頭並且簡單的自我介紹。

  「什麼?大小姐回來了?」

  「女孩子?哪裡哪裡!」

  「喔耶!終於!」

  「可愛的小妞在哪呢?」

  「大小姐大小姐☆~」

  「……」

  其他的人耳聞到有女孩子的消息也紛紛的出現了,這樣倒是省了招集人這項步驟了。

  大小姐環視一遍在場的人員,「……丸子又在睡覺了?算了,反正也沒差。」

  「我叫艾茵,我會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好好的戰鬥,所以請各位多多指……喵啊!」艾茵本來完美的笑容在最後破功了,還發出應該是驚訝的叫聲。

  艾茵躲在大小姐的身後,尾巴還豎起筆直,警戒心非常濃厚,她連魔杖都準備好了,完全進入戰鬥模式。

  「怎麼了?艾喵?」大小姐不解的問。

  「大小姐,怎麼會有這麼大隻的狗!」艾茵緊盯著黏在艾伯李斯特旁邊的艾依查庫。

  「妳這女人說什麼啊!小心我揍妳!」艾依查庫本來想舉起拳頭嚇嚇眼前這隻小貓咪,但頭馬上被艾伯巴下去。「好痛!艾伯你幹嘛啦!」

  正當艾依查庫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卻看到大小姐一副好像要殺狗的表情,而且背後似乎還有一團黑影的樣子,艾依查庫很想當做沒看到這回事。

  「小狗,你要是敢對我家可愛的小艾喵做出什麼不當行為……」恢復一張死魚臉的大小姐抬頭盯著艾依查庫,雖說大小姐只有人偶般那樣的大小,但從低處往這投射的眼神卻讓艾依查庫嚇嚇啊。

  艾茵看著被大小姐訓話的艾依查庫,偷偷的笑了出來。這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被滿肚子火無法爆發的艾依查庫看到。

  「大小姐!她在偷笑啦!」原本跪坐著的艾依查庫立刻站起指著那陷害他的兇手。

  「我沒有,大小姐。」艾茵頭上的耳朵動了兩下,眨眨無辜的雙眼否決眼前這隻狗的說詞。

  大小姐先是對艾茵笑了一下,轉頭對著艾依查庫卻是一身殺氣。

  眾人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起了冷顫,眼前的小貓咪絕對是繼小腰精傑多後的一場浩劫。

 

  原因無他,只因大小姐會偏心

 

  嚴重偏心。

 

  眾人默契的一致看向在吹口哨的傑多,並同時嘆了口氣。

  

 

  --到最後。

  「伯恩、艾依查庫,你們帶艾喵去斬影森林。」大小姐看著任務清單,剛好可以讓小艾喵練一下呢。

  「嗯。」伯恩簡單的回應,他向來都是出任務的固定班底。

  「啊?我為什麼要帶她啊--她不會自己去喔!為什啊噗……」一個手刀俐落揮下,伯恩迅速的解決掉了。

 

  「大小姐,我們出發了。」伯恩拖著被打昏的艾依查庫,準備出發到斬影森林。

  「我會努力的!」艾茵笑著臉的道別,順便用魔杖敲個幾下給那隻狗,誰叫他剛剛凶她。

 

  做事一定會有報應,不論正邪。

 

  End.


該從哪裡說起好呢。

升等拿到的抽獎券。

終究耐不過心裡的衝動,跑去銅抽。

對,就是那個會掉三張金幣在那邊轉的銅抽

於是不怕死的去抽了。

結果艾喵、碎片、銀幣。

在那邊轉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艾喵來我家了呀呀呀呀呀。

我家終於有女孩子了哦。

我家終於有女孩子了呦。

我家終於有女孩子了啦啦啦啦啦歡呼萬歲!

靠著愛馬上讓她變三等,四等就以後再說吧……

媽咪我終於有女角了啦!萬歲!

IMG_0407.JPG    

arrow
arrow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