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鞋子可穿了。

  阿奇波爾多,尹貝羅達的放浪者。知曉連隊壞滅之謎,以道都潘德莫尼為目標。

  在牌組裡面是個看心情爆骰的大叔,對待女性非常禮讓,因此他還得到了寫作紳士念作變態的稱讚呢,啊?你說這不是稱讚?反正那對大小姐來說都不重要。

  不過他現在躺在地上快要死掉了。

  「大叔,接下來再來打……」大小姐手中拿著紙,好像在計算什麼,壓根沒看向地上那具屍體。

  「啊啊大小姐。」阿奇波爾多發出悲鳴。

  「嗯,怎麼?」大小姐頭也不抬的回道,非常專注於手中的計算。

  「……小姐帶我出來是很開心啦,不過。」阿奇波爾多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昨天利恩跟他換班時就該發現事情不對勁了。

  「嗯?」

  「打打蝙蝠或是對戰是OK啦,但……我從昨天到現在就一直重複那些事情耶。」阿奇波爾多想到這臉色就慘白了起來。

  昨天利恩像是獲救般的神情,開心的跟自己換班,接著馬上神速落跑,那個該死的臭小子。

  連續的一對一對戰不打緊……因為人太多了,小姐等得不耐煩就把我拖去魔女山谷打蝙蝠。

  如果只是幾隻那也還好……重點是他已經不知道打了好幾十隻,導致他現在看到蝙蝠就快吐了。

  對戰、蝙蝠、對戰、蝙蝠、對戰、蝙蝠、對戰、蝙蝠、對戰、蝙蝠、對戰、蝙蝠、對戰……

 

  一下對戰,一下打蝙蝠。

  老實說。

  他彈鼻屎彈的快死掉了。

 

  「大叔,累了?」大小姐終於發揮她那心中僅存的一點點良心。

  「那我……」可以休息嗎這句話,阿奇波爾多都還沒說出口。

  「那去打蝙蝠吧。」大小姐翻了翻卡冊,很缺黃碎跟藍碎啊,任務跟活動同時進行果然還是有影響到效率。

  「呃,不,小姐我的意思……」就讓我死吧。阿奇波爾多唯一的心理OS。

  「大叔,你在這等我一下。」大小姐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走出人擠人的大城市。

 

  阿奇波爾多就這樣得到了短暫的幾分鐘休息時間。

  等等就要面臨不是對戰就是打蝙蝠的抉擇。

  如果是跟可愛的小姐對戰,那他還可以看一下內……不是,心情至少好一點。

  結果老是出現那個長得跟一樣的魁武獨臂壯漢。

  不然就是遇到全身黑漆漆的小夥子,老是被他的鋼絲玩來玩去,要大叔顏面何在?

 

  唉,誰來跟他換班啊……

 

  「大叔大叔!」聽聲音就知道大小姐回來了,而且還挺高興的樣子。

  「歡迎小姐回來。」阿奇波爾多轉過頭就發現大小姐的……

  「怎麼樣?我有鞋子穿了哦!」大小姐像是炫耀般的秀給阿奇波爾多看。

  「哦--小姐有鞋子可以穿了呢!」阿奇波爾多笑了笑,伸手摸了大小姐的頭。

  「對啊,這可全都是阿奇大叔你辛苦對戰的功勞哦。」大小姐難得沒拍掉大叔的手,可見她現在有多開心。

 

  阿奇波爾多的手頓了一下。

  「接下來目標是30場,我的體力還能在打……剩下的就拿去打任務嗎?還是……」大小姐又開始腦內計算了。

 

  雖說是聖女之子,到頭來也只是個小女孩嘛。

  阿奇波爾多的手故意把大小姐的頭髮弄亂,因為她知道眼前的小女娃等等就會對她哇哇叫呢。

  「鼻屎大叔你幹嘛啦?」看吧看吧,大小姐那死魚眼在瞪人了。

  「不管是30場還是100場都是小意思啦,走囉走囉!」阿奇波爾多吹著口哨,手提著大小姐進去人擠人的大城市裡面。

  「剛剛不是還躺在地上裝屍體的嗎?還有放我下來。」大小姐以為他還會在裝死一陣子的說。

  「哈哈,大小姐都這麼有鬥志,我怎麼可以輸給大小姐呢?」

 

  還有,不能把妳的新鞋弄髒啊,還沒回去給大家看呢。

 

  「……你今天就狂彈鼻屎吧你!」

  「是是,我知道了大小姐。」

 

  End.


老娘終於有鞋子可以穿了。

鞋子.jpg

不然腳老是光溜溜的。

之前的活動也沒參加到。

所以這次的鞋子跟衣服我一定要拿到手。

打對戰打的快死掉了。

不是我爆骰就是對方爆骰我。

原本是帶利恩啦……想說練練他。

但當我發覺這卡卡LAG地獄,再加上打對戰會打得很難過之後。 

我就覺得換班啦--換成鼻屎大叔。

至少讓我彈彈鼻屎也好。

大叔果然不負我眾望。

有一回還直接秒殺公主呢。

現在看到三幻神都不奇怪了。

沙包滿天飛。

其實能不能進去房間就是個問題了。

最快明天就能拿到衣服。

感謝鼻屎大叔的貢獻。

在我放棄之前,繼續彈鼻屎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