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入手。

  「大小姐,恭喜您達成進行對戰30次的成就,請收下紀念道具。」布勞笑瞇瞇的把衣服送給聖女之子。

  聖女之子二話不說拿了就衝進去更衣,把阿奇波爾多一個人留在那。

  「這樣小姐也有新衣服可以穿了呢--而我終於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了。」阿奇波爾多頓時心中覺得感慨,就像對待女兒那樣的傻爸爸心情一樣,他被狂爆殺好幾場不是沒有意義的,為了就是幫助大小姐達到成就,好讓這小女娃有新衣服可以穿。

  「大叔大叔!」聽到聲音就知道是大小姐了,這次的聲音聽起來比上次更興奮了。

  阿奇波爾多伸手摸了大小姐的頭,「大小姐很可愛哦!」

  「耶--耶耶耶!我以為還要在打一陣子呢,沒想到早上就可以拿到衣服了。好了先回城堡吧!」大小姐轉圈圈的看著自己的新年禮服,這樣才有過年的氣息嘛。

  「啊啊小姐別走這麼快嘛。」阿奇波爾多被聖女之子拉著走,腳沒踩穩差點就跌倒了。

 

  回到城堡,大小姐還沒集合眾人,大家就自己先跑過來了。

  「大小姐回來了!老頭也回來了哦?」

  「臭小子!你是希望我死在外面是不是?」

  「大小姐,歡迎回來。咦?」

  「大小姐妳這次出去好久,我好……啊咧?」

  「大小姐--艾依查庫他又欺……喵?」

  「大小姐我沒有!我發誓--唉?」

  「啊大小姐……?」

 

  原本吵鬧的大廳頓時安靜了下來,原因無他,就是大小姐的裝扮。

  「這是紀念哦,大叔彈鼻屎彈到快死掉的紀念。」大小姐很開心的轉了一圈,語氣聽起來非常愉快。

  「嘿嘿,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了,能第一眼看到大小姐的新裝扮呢。」阿奇波爾多突然覺得這次的任務也挺不錯的,讓他覺得有成就感,雖然途中他超想放棄的。

  艾伯李斯特推了一下眼鏡,終於知道大小姐這幾天在忙什麼了,大小姐一回來就馬上出去,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呢。

  「大小姐非常適合妳哦。」艾伯李斯特蹲下身子與大小姐的視線平行,心中有點複雜大小姐已經很久沒帶他出去了。

  「謝謝,新八機你……啊沒事,可以幫我把這些蝙蝠放到倉庫去嗎?」大小姐的表現有點怪異,但艾伯也沒想那麼多就遵行大小姐的命令了。

  「大--小--姐!為什麼是選那個滿臉鬍渣的變態大叔而不是我啊?我也想幫大小姐拿新衣服的啊。」

  傑多鼓起腮子,有點賭氣的向大小姐發出抱怨。相較於艾伯的被動,傑多倒是主動出擊。

  「因為我不想看到小傑多被打爆嘛。」這是實話,在一對一又沒拿到特卡的情況下,不被爆殺才怪,另外就是她還看到有人在禁傑多咧。

  「唔,可是……」傑多明白這也是大小姐的寵愛,但就是覺得心理不平衡。

  「小孩就乖乖待在家等大小姐回來吧,外面怪物太多了哦。」阿奇波爾多好說歹說也是大小姐抽來的第一位人物,他彈過的鼻屎可能比傑多打的怪還多呢。

  「大叔,你想打架嗎?」

  

  因果之線!

  哇啊啊!致命槍擊!

  因果之輪!

  鼻屎攻擊!

 

  「你們猜誰會贏?」

  「我猜阿奇,他只要丟四次的鼻屎,傑多就可以下場了。」

  「那也要看老頭有沒有鼻屎可丟吧?」

  「沒槍沒鼻屎,那大叔不就只能去死了?」

  「不對,是被傑多玩死而已。」

 

  End.


呦呼--我連對戰幾場都不知道了呢,只知道對戰對戰對戰就對了。

衣服.png

2769467437_8279c8d9f5_o.gif呀呀呀呀呀,拿到囉拿到囉拿到囉和服入手囉。

總算沒白費我那時間跟體力了。

造型.png

登場--和服。

可惜的是我沒有頭飾之類的可以搭配,只有一頂聖誕帽。

接下來還要拼到一百場嗎?

還是去集藍碎呢。

總之好累,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