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頭。

唔,找貓咪玩。

跟我親近好開心呀。

後來我們去看電影。

結果趕不上兩點多的,改看四點多的。

我們去湯姆熊打發時間。

我還入手了一台散熱器。

因為我之前的壞掉了。

我們看的電影是陣頭。

真人真事改編。

我覺得還挺感人的,這樣。

晚上六點多回家。

姑姑姑丈叔叔嬸嬸那些都回來了。

這回平安度過。

真慶幸。

這大概過年裡面唯一讓我過的最心安的一天吧。

不過還沒度過明晚,話別說太早。

感覺沒那麼孤單了,哈哈。

看大哥大嫂們玩麻將玩到十二點多。

我也懶的洗澡了。

唔,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