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加入。

  ※伯恩視角。

  嗯,大家好,我是伯恩哈德。

  今天的我一樣頭痛沒有極限,卻在第一回合就掛掉在旁休息了。

  對戰之後大小姐跟平常一樣去玩叫做獎勵遊戲的東西,而我跟阿奇波爾多、尼西站在旁邊等候。

  大小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像發瘋似的一樣大叫,不然就是抓著自己的頭髮鬼吼鬼叫。

  「唔,大家……」大小姐臉上有點無奈的樣子,好像是獎勵遊戲結束了,不知道這次大小姐是拿什麼回來?

  大小姐後方好像有個人影,然後熟悉的臉龐慢慢出現在我眼前。

  「我向大家介紹,我們的新夥伴……叫閃閃來著?」

  「大家--好久不見啦,有沒有變強啊?啊啊大小姐我叫弗雷特里西喔!

  「隨便啦,我記不住,誰叫你的招式都閃來閃去的,就是要叫你閃閃。」

  「咦--不可以啦!而且我的招式超帥氣的啊!哪裡有閃來閃去的!」

  「決定了,就叫閃閃。」

  「啊啊啊啊啊?」

  大小姐一臉你管我啊的表情,卻在看到我的時候停頓了一下,糟糕我的頭開始犯疼了。

  「啊啊啊啊啊!伯恩!你弟為什麼要來我家啊!」大小姐衝上前來抓住我的褲管,一來就是先質問,重點是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才好。

  「大小姐我……」

  「你知不知道我對戰前才跟友人說不想要閃閃來我家,因為這樣我就湊齊大叔三人組啊!」

  「大小姐我……」

  「這下好了我好不容易跳過公主不拿--為了拼瑪姐出現的!結果出現的是閃閃呀!閃閃!」

  「大小姐我……」

  「我還說什麼如果湊齊大叔三人組我就開去跟她打,她笑我說那是夢幻組合呢!」

  「大小姐我……」

  「早知道嘴巴就不要那麼亂飛了!嗚嗚嗚嗚!我怎麼這麼得大叔緣啦!我想要女角啊!」

  「大小姐請聽我說。」我壓低了聲音,現在大小姐根本就聽不進去,純粹只是想發洩而已。

  「……嗯,我在聽。」不,妳的樣子根本沒在聽。

  「請妳冷靜一下,卡片拿了就沒辦法了,請大小姐下次再拼吧。」

  大小姐沉默了一下,爾後才開口說,「我知道,只是……」

 

  「大叔三人組就這樣湊齊了!以後蘿莉都不來我家該怎麼辦嘛!」

 

  呃,這……確實如此,大小姐之前還對卡冊都是濃濃的陽剛氣息而感到煩惱。

  後來多了艾茵那女孩就好了一些,也多少緩和了大小姐那暴躁的情緒。

  只是剛好今天踩到她的雷了,她最不想湊齊的三大叔。

  雖然我本人就是其中一位。

  這樣勸大小姐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大小姐,這也沒什麼不好的,早晚都還是會拿到的呀。」尼西也過來安撫大小姐的情緒。

  「嗚嗚尼西子。」大小姐一頭栽進尼西的懷抱裡。

  我此時才嘆了一口氣,但是會造成我頭痛的原因還沒解決。

  「好久不見啦,有沒有變強啊?」

  「小子,先上嚕。」

 

  你們別打架啊。

  「啊,伯恩--好久嗚哇啊啊啊你幹嘛!」

  「解--放--劍!」

 

  以後,我的頭可能會更痛了。

  End.


嗚哇啊啊啊啊啊。

想說白花拿很多,因為之前拼過年的活動。

來拼一下十星。

哪知道到九星先遇到布列。

不知道是從哪場對戰開始,我對公主就有偏見。

image_02.gif那該死的傷隨啊,機車的降魔啊。

重點是每次F5我的對手都是用布列。

請不要在我快贏的時候才F5我好嗎!

我有掙扎了一下。

之後還是決定繼續拼十星。

看到伯恩Lv4的一張就好想拿。

但我還是決定往後走。

希望趕快出現新人物。

之後沒走幾步就看到在阿奇大叔後面的--閃閃。

吶喊.gif我對戰前才真的跟友人說不想要閃閃來我家!因為這樣會湊齊大叔三人組!

結果真的出現了。

靠啦這系統真的會讀心。

明天我要實現諾言,我說過拿到三大叔就要去跟友人PK。(友人:夢幻組合耶。)

超愛裝熟的閃閃已經來我家了。

唉。

兩大叔會召喚另一隻大叔是真的嗎?

我明明就有帶著尼西美人,拜託出現瑪姐嘛!

我的相性是跟大叔很好嗎?

不然都不請自來。

雖然我的第一位大叔是阿奇。

唉。

請讓我拿到女角卡!

唔,這樣恐怖雙子也湊齊了。

伯恩,你終於可以跟你弟聚在一起囉。

只是你弟一直給我空骰啊--拜託。

未命名.JPG伯恩的頭痛沒有極限!

系統提示:閃閃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