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瑪姐啦。

  「呦呼!耶!耶!耶!耶!」

  眼前有位褐髮的聖女之子正很沒形象的跳上跳下還很開心的歡呼。

  這景象讓伯恩、阿奇、尼西等人汗顏,不知該不該走上前詢問大小姐發生何事。

  「你們站在那幹嘛呀?快過來啊,有新夥伴哦!」大小姐突然轉頭對著那三人喊道,原來她早就注意到他們了,只是不想那麼早就理會他們。

  「新夥伴?」看大小姐這麼興高采烈的樣子,肯定是抽到想要的囉?

  「嘿嘿--新夥伴!瑪格莉特!」大小姐的身後走出一頭紫藍色短髮的白皙女子,她臉上帶著淺笑望著眼前的三人。

  「大小姐從暗房裡將我喚醒,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瑪格莉特微蹲身子,手輕摸著大小姐的頭,身上散發出溫柔的母愛。

  你看你看,大小姐心花朵朵開,從她的臉上就可看出來了。

  「哇哇,每次拼十星都見不到瑪格姐姐,都是遇到大叔(閃閃)之類的。想不到這次抽獎竟然自己跑出來了,雖說還有兩張尼西子在那邊轉,我超擔心是掉尼西子下來,不過最後是瑪姐耶!我還不太敢相信呢!還特地去卡牌冊裡看一次哦,雖然我是默念著黑腰的名字但抽到瑪姐還是很開心哦!因為我離我的夢想(組腰精戰隊)更近一步了!這樣牌組裡又多了張女孩子呢!可以陪艾喵了!世界真美好!」

  大小姐眼神閃爍,嘴巴不換氣的一連串發言,中間她肯定不知道弗雷在家打了個很大的噴嚏、尼西子的臉部明顯的僵了一下、瑪格莉特的嘴巴抽搐了一下,傑多突然感到一陣冷顫,艾茵耳朵莫名的動了一下。

  「啊,也要回去介紹給大家才行!不過我還有一張抽獎券,我在去抽一次哦。」大小姐話說完就衝進暗房找布勞去了。

  話才剛說完的後三秒,大小姐就苦著臉走出來,伯恩等人已經習慣了,畢竟這是人品問題,他們也不好說些什麼。

  「嗚……至少讓我看到黑腰轉一下嘛,怎麼都硬幣在那邊轉,雖然最後拿到的是裝備卡。」大小姐越說越難過,還以為布勞最近對她好一點了,都知道她現在缺什麼。

  「大小姐,乖乖。」瑪格莉特在旁安慰著大小姐,雖然剛剛嘴角又抽搐了一下。

  「唉……真想拿硬幣布勞。」大小姐嘆了口氣。

  「可以呦。」

  「咦?瑪姐妳說什麼?」

  「大小姐希望如此的話,我們當然會去完成大小姐的心願呀--你們說對吧?」瑪格莉特臉上的笑容不知為何帶給伯恩等人非常大的壓迫感,而且感覺說聲不的話,下場可能會非常悽慘,給人一種絕對不能拒絕的霸氣啊,看來眼前這位女子絕非表面上的和藹可親,以後的日子可能會更熱鬧了。

  三人互看,還吞了吞口水。

  「大小姐命令的話……」伯恩。

  「小姐都這麼說了……」阿奇。

  「我、我們當然是奉陪呀。」尼西。

 

  大小姐聽了為之動容,感慨養你們果然沒白費。

  「那麼,就希望會是場有用的實驗了。」

  瑪格莉特那清爽的笑容跟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有很大的反差。

 

  那女人只是想發洩而已,誰叫大小姐開口閉口提黑腰。

  不過這種話那三人怎麼可能說的出口。

  End.


恭喜50等囉。

拿到抽獎券就衝去抽了。

因為友人抽到機娘,害我在那邊大叫我要黑腰。

她問我那瑪格呢?

我就說我要黑腰,瑪格拼十星能看到。

於是我放棄瑪格了。

gintama%20(96).gif哪知道剛放棄她就來我家了!

看到兩張尼西子在那邊轉還有一張瑪格。

原本是尼西子停頓,後來顯示出的是瑪格。

我超吃驚的,立刻衝去卡冊裡面看。

媽媽--真的有瑪格耶!

我的腰精戰隊已經湊齊了兩名隊員了!還差黑腰!

繼艾喵之後的女孩子耶。

好棒。

瑪姐好漂亮呀。

決定要迅速練到三等看那好腰。

IMG_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