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個R卡完成。

  我並不為自己感到哀憐。

  情感終究只是行動下的附屬品而已,既然要向前邁進,就不需要去拘泥這些。

  

  「艾伯。」

 

  什麼都沒有的自己,想要得到什麼的話只能戰鬥。

 

  「艾伯,醒醒。」

  「……誰?」

  「恢復記憶後的感覺如何?」

  「大小姐?」

  「眼鏡哥--你竟然搶先!太過分了!」

  「傑多?」

  「艾伯艾伯!怎麼樣怎麼樣?記憶中有沒有我帥氣戰鬥的畫面啊?」

  「……滾開,艾依查庫。」

  艾伯李斯特現在終於理清情緒,也瞭解當下的狀況,大小姐今天拿了很多顏色的碎片給自己,他那時腦袋還轉不過來,想說大小姐到底想幹嘛時她就自顧自的打開卡牌冊,接著腦裡就竄出一堆畫面跟記憶,接著就是現在的情形了。

  「根據都市傳說,騎上馬的新八機比較不會爛骰。」大小姐又用回以前的愛稱。

  「大小姐我……」艾伯非常想吐嘈那個都市傳說根本沒有根據,不要再相信那種謠言了,也不知道當初是誰造謠出來的,拜那些都市傳說所賜使得我們家的大小姐已經連續一個禮拜裸體了,死都不穿衣服,只穿了一雙鞋子在那邊跑,現在還每天呼喊裸體同萌萬歲,她越病越嚴重了。

  「眼鏡哥爛骰的話,就把碎片吐出來--改升我的吧?吶、好不好?」傑多在一旁搧風點火,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骨子裡卻是黑到爆炸的傢伙,尤其現在他感覺非常不平衡,他到底是哪一點比不上那個戴眼鏡的呀呀呀呀呀呀?

  「怪物壓成碎片就變不回來了喔,要再做一張R卡得等一陣子了。」大小姐難得的對傑多打槍,雖然她說的全都屬實毫無虛假。

  「咦咦咦--為什麼不先讓我恢復記憶嘛?大小姐?」傑多鼓起臉腮,發出他的抗議聲。

  「因為你的死碎我要集很久嘛……」大小姐搔搔頭有點困擾的樣子,其實她當初也掙扎很久,不過既然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事情當然不能更改。

  「怎麼這樣--不公平!我不要理大小姐了啦!」傑多開始鬧彆扭,他做了個鬼臉就快速落跑了。

  大小姐看著遠去的背影只是輕輕的嘆了一口氣,竟是無奈感。

  「大小姐不去追嗎?」艾伯問道,畢竟那是大小姐最寵愛的孩子,吵架這種事情是想都沒想過的,如今卻演變成這樣。

  「你覺得這像是我會做的事嗎?」大小姐沒正面回答卻反問艾伯,意思已經再明顯不過了,艾伯自然就不會繼續多嘴。

  「不過……大小姐,為什麼……」會選擇我呢這種毫無自信的話語艾伯說不出來,於是吞回嘴裡,大小姐做事必定有她的理由,而她都選擇了他,那他還何必去執著於那些?大小姐前陣子的努力全都是為了他,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大小姐靜靜的看著艾伯,接著闔上卡牌冊,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走囉,新八機。」

  「大小姐,請問是?還有請別叫我那莫名其妙的稱呼。」

  「打怪啦打怪,快點去準備。」

  「咦?呃知道了。」

 

  把第一張R卡獻給陪伴在我身邊最久的第一位戰士。

  --艾伯李斯特。

 

  身子頓了一下,艾伯停下腳步回頭望向坐在沙發椅上的聖女之子。

  「大小姐,妳有講話嗎?」

  「你幻聽嗎?」

  End.


每天就是在那邊看有沒有M3怪。

收集藍碎收到快發飆了。

目前龜在雷恩高原,但現在覺得有必要回去斬影了。

今天我人生中的第一張R卡終於製作好囉。

其實可以更快弄好,但我拿去壓紫碎了。

新八機.jpg  

這時在想我現在要不要轉換目標去R阿奇大叔。

重生的新八機.jpg  

釋放按下去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媽咪。

gintama%20(96).gif俺奮鬥一個月不是沒成果的!

不過同時也發佈了動態。

迅速一堆人給我按讚,最後連我大哥也按讚。

1494527444793e.jpg是怎樣?

朋友還以為我是拿到普通等級一,差點想揍死她。

拿到普通卡怎麼可能會發佈動態啦啦啦啦啦啦。

接著就去打怪了。

娘親呀有第四招用感覺好爽。

雖然我覺得新八機要升到R2才對我有用處。

不過我打算先擱著,等一陣子在做。

絕對不是因為我小狗卡片不多的緣故。

啊還有什麼上了馬就不會爛骰。

呃.gif跟友人PK他兩回合就被KO了啦。

嘛嘛這就算了,最後伯恩大叔超猛的收拾對方全場。

重點是獎勵遊戲怎麼滿滿都是艾伯你!

我要拿瑪姐啦!

唔,之後戰鬥都是伯恩威風。

你這叫我不升你情何以堪。

但我沒動力真拍謝。

繼續努力做第二張!

邁向手工R卡之路!

啊對了布勞今天給我抽獎券呢。

裸體同萌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