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活動。

※大小姐視點。

  活動根本是血尿的開始。

  我緊盯著布勞,還算挺有耐心的聽他說完說明,只不過為什麼身為聖女之子的她得去參加什麼情人節活動,參加活動就算了為什麼對象還是女性?本小姐性向正常,對百合之愛實在沒什麼興趣,不覺得有哪裡出錯了嗎?好啦這就算了,為什麼活動內容幾乎都是打女方拿她衣服搶她錢,情人節原來是要這樣子過的?

  「看來大小姐對情人節似乎有些誤解呢。」布勞那無害的笑容像是在嘲笑我的無知,要不是沒帶新八機他們出門,我現在早就宰了他。

  「你才有誤解咧,情人節應該是恩恩愛愛的活動才對吧?為什麼我卻得拼死拼活浪費白花去拿邀請函跟對方幹架啊?」上次聖誕節都沒這樣過了,情人節怎麼搞得跟戰爭差不多。

  「大小姐這妳就不懂了,情人節本來就是在做那些事情的哦。」布勞的笑容越來越欠揍了。

  「放屁啦!如果幹架是這次的活動,那本小姐現在就揍你當作活動第一發好了!」

  「唉呀如果大小姐想要我陪妳度過情人節也不是不行,不過動手揍人有失妳身為聖女之子的唔呃……」布勞還沒講完就被我脫下的鞋子給正中紅心,他雖然臉上還是帶著笑容但額上已經冒出青筋在微微的抖動了,「這可是大小姐妳唯一的一雙鞋子,不好好珍惜可不行哦。」

  「少嫌我窮酸了你這臭布勞。」我怎麼可能聽不懂他話語的真正意思,唉現在覺得好累,我幹嘛沒事找事做,真是有夠浪費體力。

  「我這麼辛苦,你們卻在這邊打情罵俏的,維修好了快點離開我的視線啦。」

  咦?這聲音是?

 

  穿著一襲紫衣的神秘少女從後方走出來,她的姿態高雅,不疾不徐的面對著布勞。

  「辛苦了。」布勞簡單的對紫衣少女作出回應。

  「拜託她哪裡辛苦,就只是躺在那邊睡覺而已。」我不禁吐嘈,每次進去看到的都是她躺在那邊睡覺啊,有時還會睡過頭咧。

  「什麼事都沒做的聖女之子可否閉上妳的狗嘴呀。」紫衣少女用著溫和的口氣講出與她氣質不符合的話語。

  「維修女才是,剛工作完很辛苦吧還不趕快滾回去睡妳的大頭覺。」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應她,每次禮拜四都要見她一面,越看越煩,剛開始還好,但只要一出事情就會看見她,導致一看到她就覺得神煩

  「誰是維修女了呀!妳這該死的聖女之子!」

  「咧咧咧--」

  布勞不知該對眼前這景象說什麼才好,該勸架但又不太想,但放著不管好像也不太好。唉,侍從這工作也真難做。

 

  「大小姐,時間差不多了,請問妳要不要進入UL了呢?」

  「好吧,再見。」

  「快滾,不要再來了!」

 

  睜開眼,我看著鮮紅色的卡片不禁嘆口氣。

  嘛,就只能盡力了。

  End.


驚悚.gif這情人節活動坑人啊。

那什麼血尿條件啦!

上十星還不一定看得到。

看到了還不一定拿得到。

拿到了還不是我想要的。

還要30次才會送專武!

1494527444793e.jpg夭壽喔。

在第二次對戰就看到卡片了。

情人節卡片.jpg  

就是這玩意。

結果開出來。

1196582663_355044.gif是艾喵!!!!!!!!!!!!!!!!!!!!!!!

呃不艾喵我不是討厭妳但我想要的是多妮妲的衣服。

不行。

我第一次心裡覺得好想放棄。

放棄比較輕鬆。

拿L4還比較好對吧對吧對吧。

gintama%20(74).gif血尿情人節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