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女王完結。

難得有點早醒來。

不過我又繼續睡。

早餐竟然有點不一樣。

我終於可以脫離鮪魚蛋餅了嗎?

UL的可以在血尿一點。

打了快二十場沒半張邀請函。

媽咪我要放棄。

晚餐吃完我媽出去看牙齒的樣子。

我今天有洗碗。

家政婦女王今天完結。

天哪我看的都完結。

接下來我是要看啥小。

唔。

好不容易把動畫追完。

沒事也找漫畫。

不想面對現實。

啊靠客服有傳簡訊給我。

他媽的活動都結束了而且過幾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什麼過兩天還三天就會有消息。

放屁!都過了一個禮拜!

我不想打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