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第三節才有課。

可是我七點多就醒了。

商用英語不是我要說。

我是很想認真上,但恕我辦不到啊老師。

你播那影片我根本聽不懂嘛。

中午去聽老師講海關的證照。

正在思考要不要考這張證照。

下午乃我最討厭的老師所上的課。

果然不負我的重望。

非常機車呢。

是因為剪了頭髮所以也人也跟著性情大變起來嗎?

還是因為這是必修課?

我期末考想要考試不想要報告啊。

學長你們不懂,那老師出的考題跟課本是無關的。

所以才沒有難不難這回事咧。

因為她不會教。

結果決定是報告,我頭開始痛了。

為什麼這門課是必修?

之後搭四點多的車回去。

人還不算多,大概是因為是禮拜四吧。

禮拜五大概就爆滿了。

今天明明很熱,到晚上又變冷。

真是可惡。

明天要去看醫生。

據說我拿回來的發票好像有中兩百元。

老娘人生第一次的兩百元。

雖然不是我去對。

因為我一回來就體力不支躺在床上睡覺了。

回來開始放我的五天連假了。

要開始追完新番了,我積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