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之俺的腳指甲。

八點多的鬧鐘。

因為今天是加退選。

開了電腦又躺回被窩直到朋友打電話過來。

學校網頁太爛了啦。

都進不去。

真是。

上次初選提早好幾分鐘開,這次加退選不知道幾點才開咧。

吃完早餐就去看醫生了。

說是鼻竇炎。

而且這次鼻涕很多。

上次好像也是鼻竇炎。

我受夠了。

吃藥。

還好這次的藥我勉強可以接受。

因為我都吞得下去。

是說別因為選課這種事又在那邊搞紛爭好不好。

一開始別退不就得了。

說不喜歡老師的課,現在又這樣。

很煩。

明明就是妳先提出來的,老是不記重要的日子。

那個是藉口。

還有別扭曲別人的意思,真是誤解大了。

就不能少抱怨多寬容一些嗎?

就不能多看好的一面少在意壞的一面嗎?

就不能先檢討自己一下嗎?

為什麼我要像和事佬一樣站在中間啊!

真煩。

友情真的很脆弱呢,這個。

晚上發生一件我無法接受的事情。

230e692d3da57626f782b49ee2c736b1_w48_h48.gif我的腳指甲脫落了。

媽咪呀上次是牙齒這次是腳指甲。

我到底還有哪裡沒損壞的啦。

原本大拇指就有受傷了。

結果不是大拇指而是旁邊的。

重點是還不只一支有這樣的情況。

另一個感覺也快脫落下來了。

拜託--指甲趕快長。

趕快長成新的。

媽咪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