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字。

早上七點就醒來。

賴到七點半才起床。

不過這本來就是我的鬧鐘時間。

投資學一樣遲到。

而且我上的有點吃力。

中午沒吃。

我想一天只吃兩餐就好。

上完下午的兒童文學後就去圖書館借書。

其實不是我要借。

我只是去幫忙而已。

還翻譯簡體字。

說為什麼我這麼懂簡體字。

我也回答不出來。

總不能說因為遊戲玩多了所以才會懂吧哈哈。

搞了快兩個小時。

有點累。

因為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

我肚子超餓的。

想趕快回家。

還有十五天。

UL的血尿情人節即將再度來臨。

我都快哭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