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疲勞感。

好冷,不想起床。

為什麼當中間的人這麼辛苦?

完全跟對面的鬧翻了嘛。

我真的是很無奈。

很累。

我好累。

好想回家好想休息好想搬家好想離開。

好想離開。

專注於上課。

不然會恍神。

專注於某樣東西。

不然會出我平時根本不可能犯的錯。

為什麼?還要搞這種高中女生的招啊?

講開啊!幹嘛說不要?妳都還沒說出來就先判人家死罪?

還是那莫名其妙的點?

現在只有洗澡的空間能讓我沉靜。

崩潰。

所以說呀友情這種東西真的是脆弱的可以呢是不?

怎麼辦呢?

我已經。

連開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呢。

去……

嘛結束好不好?

好不好?

這熟悉的疲勞感。

不就是高中時期所度過的東西嗎?

只是這次更嗆我連休息的時間空間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