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文學作業完成。

八點多就醒來了。

爸媽哥跟一些親戚他們去掃墓。

九點多二哥打電話給我。

說等下下來吃東西,因為要去北港。

……睡意全沒。

二哥真的很愛喝大苑子。

好吧我也覺得不錯喝就是了。

北港來很多次,依舊沒變。

後來大哥大嫂他們先回去了。

換另一個姊姊回來了。

晚餐吃日本料理。

在晚上我終於把那該死的作業完成。

我不斷NG。

這文章根本不順吧不順!

兒童文學作業太鬼畜了啦!

為什麼國王叫菲力普!為什麼老鼠叫悲絕!

笑死我了啦。

錄完後自己聽,都聽到想笑。

反正完成了。

啦啦啦。

今天愚人節呢,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