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你不可。

中午去寄車。

其實不太想寄車,又去花那筆錢。

但是不寄又得聽爸爸在那邊唸。

下午出門買東西。

媽媽竟然讓我成為煙霧彈,順道去看窗簾。

因為知道爸爸肯定又會唸。

晚上吃完晚餐去喝華山喝咖啡。

既然派我去跟爸爸講。

果真爸爸又在唸。

不過他還是乖乖的跟來了,傲嬌不成。

這次去這家啡你不可。

我想喝的柳橙汁沒有了,好吧奶茶也不錯喝。

鮪魚鬆餅也不錯吃。

是說這就是夜景?

全都黑的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回家弄一弄也都十點多了。

我能在禮拜五之前把生理時間調回來嗎?

啊對了我在我爸的車上撿到我遺失已久的口罩,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