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考試。

明明可以睡到晚一點,卻礙於習慣老是醒來。

我覺得我們三個已經被老師盯到了。

因為常遲到,哈哈。

我決定英文我要用筆試去考啦。

今天找蛋的成績只有一顆。

畢竟來的時候太晚了。

我該慶幸我能瞬間聽懂甲任給的提示嗎?

下午就是國貿考試。

老實說覺得看再多好像也沒啥用處。

事實果真如此。

選擇看過就寫沒看過就猜。

後半部那個第一題我完全看不懂。

嘖。

至少確定第二題我會。

之後他們還要去興達港。

我沒去,我累死了才不想去。

等他們等到快四點。

很擔心趕不到車。

結果還真的我頭一次趕車趕得這麼辛苦。

發現我根本跑不快。

回來斗六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