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羞恥信送到

早上因為要考試所以得很早起床。

所以我提早十分鐘鬧鈴果然是正確的。

因為我賴了快十分鐘的床。

後來又起了些不愉快。

我真的對這種人際的問題感到厭煩。

和平相處,不行嗎?

國貿報告整個讓我爆炸。

原因是下禮拜又要交一次。

今天交的隨便弄弄都有一百分的成績。

唉,不想談國貿了。

今天可以去查成績了。

不查還好,一查吐血。

原來我環境成績不及格。

原本以為我可以及格的。

就差那一分,我痛恨五十九分。

其他都還好。

啊對了今天考的英文當然是OK。

後來搭車回家。

終於可以回家了,短暫的解脫。

中途開車門的時候,那種下雨天會出現的飛蟲(?)狂飛進來。

我不知道那種蟲子叫什麼。

總之我快崩潰了。

一堆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我該慶幸有我朋友在嗎?不然我大概會崩潰在那椅子上。

回來斗六之時,感動。

天氣也悶悶的。

總之回來了我要做的事情很多。

更新文章弄作業玩遊戲追新番看漫畫。

因為沒有室友這種東西存在了嘛。 

對了,得知。

那個物流考試寫的母親節信送來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超羞恥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當時在車上就有點想掉頭的FU了。

老師似乎也有寫信。

我應該先擔心成績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