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之母。

回復正常作息。

殊不知今天物流是主任代課,完全忘光光。

我們去的時候也快下課了。

主任說要考試。

我隨便寫寫就交了,因為主任是要用考卷點名。

他自己也先去開會了。

今天一樣悶熱。

不過中午有下點小雨。

下午上法律課。

當老師問GDP是什麼的時候,我回答了。

而坐在我身後的朋友跟老師說。

她可是經濟學之母呢。

ff035cf4ea08d890318b6401028d9e8e_w48_h42.png媽啦不能取威一點的嗎?什麼之母?妳看連老師都說應該說經濟學之花吧?不然后也可以。

老師說只有我一個人上過經濟學嗎。

不不不,老師。是我經濟學技能點的有點高而已。

我獲得了經濟學之母這鳥到不行的稱號。

天哪頭好痛。

之後他們要去台南一趟。

我沒跟去。

所以我顧家。

一個人在家超自由的。

想做啥就做啥。

但一堆作業要弄。

心情就快樂不起來。

想看動畫啦玩遊戲啦看實況啦。

如果有人問我的大學生活的話,我肯定會回答報告。 

啊啊今天看到UL的活動。

艾妲R卡要出了,據說還有丘丘人的活動。

期待M10的丘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