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就休息的體質。

感覺沒休息夠,起來的時候好累。

該慶幸是買完早餐後下雨嗎?

不然我連早餐都吃不到。

早上的投資學根本沒上。

因為沒去呀,哈哈。

一直下雨。

到最後去買午餐的時候,也是下雨。

今天大概一整天都要下雨吧。

不過下午有系月會。

所以不得不去。

沒去會被記過咧。

我才不要。

我穿的超悠閒的。

下雨天好想休息。

偏偏我還得搞明天的報告。

真煩。

決定了下禮拜的我洗手不幹。

對了對了前幾天就想寫,但一直忘記。

終於又可以看到我的心之泉源--魯蛋的實況台。

在這麼刻苦的環境下,心靈總是需要滋補。(?)

昨天終於換到雪莉地圖了,感動。

艾妲R1卡面出來,糟糕我覺得她有俏皮屬性是怎麼回事。

還有丘王超威。

等更新後再去補文章好了。

最近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