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症候群☆。

發現這種病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都會一直存在著身體裡面。

禮拜一怎麼可能爬得起來去上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殘忍了。

我記得我才闔眼沒過多久就聽到鬧鐘聲了。

超想賴床。

賴了十分鐘後就起床了。

因為我繼續賴的話,其他兩人該怎麼辦。

統計學真的是GG惹。

因為完全聽不懂。

明明才一節課沒去而已。

環境課有冷氣耶,我就睡了。

聽到我們這團有鬧裂痕。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情。

是他們兩個自己碰撞出來的,我也沒辦法。

不就是玩個牌啊?

今天去領錢,看到戶頭剩下的餘額就有點心涼。

下課後要去興達港。

不過我沒去就是了。

呼呼。

作業作業。

不想管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