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貿超難熬。

因為早上有演講要聽。

所以不能遲到。

我特地又調前半小時了。

結果對面的還是照樣弄那麼晚,嘆氣。

後來我們自己直接去。

還好還沒開始演講。

聽了兩節課。

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

省了五十元。

中午被室友說畫圖,問畫什麼。

說自由發揮。

我說我會畫兔子哦。

說認真點畫跟母親節有關的,比如康乃心。

99b2665a496d663c3dd9b54a08318f82_w48_h40剛剛哪位大大說自由發揮的……

後來我就去找了康乃馨的圖,開始畫了。

為什麼要畫的話。

就是因為室友的母親節信沒有寄到,老師寫錯地址了。

所以老師要她再寫一封,她也寫不出什麼所以然。

叫我幫她下面畫圖,就是這樣。

然後要去交給老師。

所以國貿老師點名沒點到。

就這樣--給我記遲到!

嘖,懶得跟她多費唇舌了。

然後國貿報告開始。

老師從第一組噹到最後一組。

沒什麼點也可以找點在那邊唸唸唸唸唸。

重點是她從來不會給你建議。

永遠只會挑你的缺點缺點缺點。

真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一堆人有同感。

老師的差別待遇。

唉,國貿報告超難熬。

老師真的很討厭。

搭五點多的車回去。

媽媽來載我,我在車上快餓死了。

結果回來吃的快撐死。

媽媽的車門突然不能開。

唉。

鞋子送到了。

覺得有點緊。

回到家好輕鬆。

呼呼!

結果一堆要弄得事情。

還有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