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冷氣。

結果我根本是快早上才睡覺嘛。

今天還得出門的說。

本次出門是要去採購的。

所以也沒逛什麼。

後來就回家弄一弄。

比預想的還快弄好。

結果我回家發生一件事情。

鐵門不聽我的使喚。

不開門我怎麼進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謝牛奶載我去找我媽。

拿鑰匙。

後來叔叔過來修我家的冷氣。

我爸不說我都忘記我冷氣不能調溫度。

修好了這下也有遙控器了。

之後把IB全結局走出來我就累了。

本來想破夢日記。

結果太累眼睛瞇一下。

就到隔天了。

……我澡都還沒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