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車。

英文課宣布的重大事項。

重大到朋友接二連三的打電話給我們。

下禮拜遲到五分鐘的人,期末考的考試就是課本的一千題。

老師發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都不太敢去了。

雖說我都很準時起床,但有沒有遲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畢竟是團體行動嘛,嘆氣。

室友因為經期來而沒去。

所以今日只有我跟阿琪去而已。

報告什麼的真的很煩。

預知未來的專題報告肯定更煩,我敢保證。

國貿報告,老師明顯生氣。

今天是怎樣,老師都流行今天生氣嗎哈哈。

是說秀秀是本週負責報告的。

結果老師都沒轟。

靠,那之前轟得跟什麼一樣。

真是過分。

只有問組員分配問題。

靠咧這啥鳥問題。

真是。

之後就去幫室友買便當。

後來我整個行程都要趕車。

有點耽誤到時間。

結果買完票,想說收個東西。

車子就來了。

由於出發太緊急,我都還沒檢查東西就到車站。

但我也沒什麼時間去想我有什麼東西沒帶到之類的問題。

衝就對了。

第二次趕車。

嘆氣。

這次搭四點多的,阿琪要搭晚一點的。

車子比五點多的那班少很多。

啊啊。

看個小說等到斗六。

可以治癒身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