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相陪。

早上起來的時候爸媽還沒出門。

聽說他們今天要去喝喜酒。

而我看家。

心靈治癒。

但一想到明天就要回去就整個鬱悶。

假日果然還是只有作業相陪,對吧。

看到魯蛋實況了,好感動。

所以說我以為很嚴重的噗,結果只是個減肥噗!減肥噗!減肥噗啦啦啦啦啦!

啊啊結果到假日我反而不想碰UL。

什麼巫術。

總之我還有投資學作業要寫跟東西要弄。

當初別選這門課不就好了,哭哭。

乙女遊戲真的讓我吐槽到不行,算了。

動畫難得都有照進度追,所以我沒東西看,只能等熟肉F/Z。

……所以說這罐去角質的東西到底有沒有用,我還是分辨不出來。

站起來。

發現以前無法觸摸的地方,也變得輕而易舉。

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