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會。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們班導了。

昨天還透過人宣布說今天一定要準時到,有重大事情要宣布。

原來就是為了要幫我們慶生。

三月到八月份的人。

買了一堆東西。

當然那些東西肯定都會有剩下。

感謝老師,這樣。

法律課我快睡著了。

很努力撐著了。

不管了我決定我的作業就是用甜甜圈那個。

後來就去系辦處理電子商務證照的事情。

結果就是我們不用交三百元自己去寄,讓系辦處理就好了。

歡呼。

省了一個麻煩事。

不然我還要在那邊劃撥跟郵寄的,想到就煩。

然後去買便當回家。

之後不是我要抱怨,但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室友拿了一堆筷子放在我桌上。

我理所當然的不要,因為我沒有儲存筷子的習慣。

說什麼因為我說要吃泡麵,才拿一堆給我。

我不要,丟還給她。

我這邊又沒有空間可以放那什麼一堆筷子的。

她那邊明明就有,但卻說什麼那只放7-11的筷子。

我去你的咧,筷子就筷子還分喔。

而且這是妳擅自主張自己拿的,我就必須接受喔?

馬的,推來推去。

雖然最後跟阿琪要了橡皮筋,綁起來我就丟到櫃子裡面了。

非常的不高興。

另外又差點引起她們兩人間的起火線。

說什麼阿琪不喜歡有人一直跟她拿筷子。

我拿的時候明明什麼也沒說啊。

阿琪自己也否認了。

就在那邊說我們不相信她的話。

我真的非常的不高興。

後來雖說是為了我好,才拿筷子的。

但就不能站在我這邊想一下嗎?

只會這種強迫人的看似善意的出發點,有如惡意般啊。

每次每次都是我理解,根本沒有理解過我啊。

根本完全不了解我啊。

根本就沒有互相啊。

心情很煩。

通通都很煩。

煩。

我家Google的怪怪的,於是我下載火狐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