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收集完全。

投資作業要搞什麼股票的。

我對美國Yahoo完全無能。

眼睛受不了。

圖片也存好。

剩下的就是用到word印下來而已。

我的香菇收集完整了。

呼呼!

但全部收集完就整個空虛了。

沒什麼動力了。

唉。

看到那種目錄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根本只是打字上去而已,這不算什麼目錄吧?

還在那邊幫她排版調整。

私底下又在說壞話,說我們都丟給她做,都她報告。

屁小啦,妳在說妳自己吧?

每個人輪流不是決定好的嗎?

真的是。

我不管了。

我只想回家。

這次不會帶電腦回去。

所以沒辦法更新文章。

不然照理來講明天應該要打一篇UL了。

荔枝R1跟新活動的衣服都好誘人。

……但偏偏老娘遇上的是期末考週。

唉。

不是我要說。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煩人了。

雖說叫自己看開點,但實在還是有點難辦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