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可以勇敢一點。

因為英文課老師說遲到的話期末就考一千題。

所以我七點五十幾分就爬起床。

天啊累死我。

結果是去聽講座。

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聽哦。

因為覺得滿有意義的,關心的愛與不放棄的夢想。

名稱的確就叫作愛可以勇敢一點。

聽完後有想去做志工的意願,畢竟我們也有校外二十小時要弄。

但聽到室友說要去尋找重要的東西,看能從他們身上學到什麼。

我實在不想評語。

第一我太了解她,第二她自己本身就不對生命抱持執卓就更別談夢想了,第三她根本就沒有發揮孝心愛心。

所以別說什麼失去的東西,一開始妳根本就沒有去努力過。

但我對她已放棄,所以也不會多說什麼了。

雖然這樣可能會覺得我很機車,但這已經是我的忍受極限了。

我不是聖人,我也是人。

我不是萬能,因為我是人。

下午國貿課。

老師那偏心待遇我已經心灰意冷了。

那組隨便做就一百,靠是沒看到編排數字完全錯誤喔!

這份報告也快接近尾聲。

我也更不想鳥。

唉。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想趕快到暑假。

後來就搭車回家。

這次沒有帶電腦,一身輕鬆。

回到家發現電視拿去送修,所以客廳放的很小的電視。

然後客廳的舊電腦搬到我房間了。

據說客廳桌上要淨空。

看著因為要辦喜宴忙那東西,真不敢想像未來的我會是怎樣。

雖說房間有電腦,但我用電腦卻也是明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