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電腦。

逼不得已的只能用舊電腦,其實我不太想用。

但爸都幫我用好了,不用也挺奇怪的。

一用就後悔了。

原本還想打篇UL的,但我放棄了。

速度之慢還出問題。

一篇文章可以打半小時差不多。

還按不到發表那個按鍵。

我整個快要爆炸了。

完全符合舊電腦的威能。

我覺得打文章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不奢求其他作用。

我說IPod也可以上網,但爸說螢幕那麼小不好玩。

但如果用這台電腦一小時的話,我可能會先崩潰。

補文章就等回高雄再說好了。

好想打一篇荔枝R1啊啊啊啊阿那滿滿的吐槽無從可去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