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

早上起來就渾身不舒服。

結果是發燒。

是說我怎麼有發生地震的印象。

但我也根本起不來,就繼續睡下去。

印象中我肚子還非常痛。

之後去醫院看。

好棒,要打點滴。

就這樣從中午打到晚上十一點多,燒退了我才能回家。

據說是急性腸胃炎。

也至於這樣所以我禮拜一才會回高雄。

我覺得昨天太累跟飲食不正常也有關係。

血管還找不到,只能打手那邊。

可能因為昨天我幾乎都沒喝水的緣故。

痛死我了。

大哥好像擔心一堆事情,真是讓他擔心了。

於是表弟今天本來也要回去,又拖延一天。

我真的要說能在醫院睡好覺這種事情本身是不存在的。

我被嚇醒好幾次。

魯蛋實況都沒跟到啦哇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